close

01 

「阿悠~」岩瀨叫喚著一旁看書的戀人。
「嗯?」石川從書本中抬頭,看向岩瀨。
「那個…」
「怎麼了?」
「嗯…」
「到底怎麼了?有發生什麽事嗎?」石川很少看見岩瀨如此欲言又止的情況,不禁擔憂起來。
「就是…我最近都很聽話呀!工作時間都好好的工作,所以…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嗯…先說看看是什麽事」雖然石川有一股不太妙的感覺,但還是決定先聽看看後再決定。
「就是…我想說我們的關係其實大家都認同…」
「所以呢?」
「所以我希望在工作時也可以跟平常休息一樣相處,當然…是我們兩人獨處時~」

「拜託…」岩瀨合併雙手放在面前請求石川。
石川沒有回答岩瀨,反而沉默了一陣子!
「你要說的就是這個」石川有點無奈的看著岩瀨,心裡偷偷罵著岩瀨是笨蛋。
「嗯…」岩瀨緊張的回答。
「你覺得我會答應嗎?」石川沒有正面給岩瀨答案,反而將問題丟回給岩瀨。
「嗯…雖然不太可能…但我還是…」想試試看!岩瀨話還沒說完,石川就打斷了他的願望。
「既然你知道,還問?晚上你自己睡吧!」說完石川就轉身走掉。
「啊…阿悠」岩瀨哀怨的跟上石川的腳步。

這下糟了,不但沒達成願望,還惹火戀人,晚上慘了!

後記:

睡到一半醒來的岩瀨,發現原本空蕩的懷中多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阿悠?」岩瀨看著那令他愛戀不已的人兒。
雖然不清楚前一段時間堅持睡在另一張床的石川,為何又在自己懷中,但還是這種感覺好呀!岩瀨將石川移往自己懷裡更貼近,帶著笑容入睡。

不過心裡還是存有小小遺憾!

唉…如果白天也能這樣就好了…

===========================================================================
為啥打完文,自己覺得好奇怪~
跟我想的感覺不一樣呀...(掩面)

這讓我考慮另一篇要不要寫了耶!Orz

大家隨意看看,我要先走一步了(很怕被大家圍毆XD)

2009 / 06 / 04 by 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