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工作的石川 ─

「阿悠…」岩瀨的叫喊習慣性的脫口而出。
「是隊長,跟你說過幾次出了房間後不准叫我的名字」石川有點生氣的說。
「嗯…石川」岩瀨輕輕的喊。
「幹麼?」石川邊走邊回應著岩瀨。
「我愛你…」岩瀨突然的將愛意說出口。
「笨…笨蛋,你在胡說什麼?去巡視了!」石川害羞的加快腳步離去。

唉…工作時的阿悠重心都放在隊上事務!我搶不過…
但是,這也是讓我愛著他的原因之一,如此負責盡職的一個人!

─ 害羞的石川 ─

「阿悠,我愛你」岩瀨緊緊抱著石川訴說著自己的愛意。
「嗯…」窩在岩瀨溫暖懷抱中的石川緩緩點頭,示意自己知道。
「那阿悠呢,你愛我嗎?」岩瀨突然向石川提問。
「你…幹麼突然問這個?」聽見岩瀨的告白是常有的事,但是被詢問自己愛不愛他卻是偶爾發生。
「我…那個…」石川臉紅的欲言又止。
「阿悠,沒關係!我只是隨口問問,反正你不說出口,我也知道答案的」岩瀨很有自信的說著。

唉…雖然很想聽阿悠親口說愛我,但是希望是阿悠自己主動說,而不是因為我的追問。
不過,就算不說出口,我也知道阿悠是愛我的,從他全身上下我都能感覺到。
這也是我愛他的原因之一,如此害羞可愛的一個人!

─ 溫暖的石川 ─

「岩瀨,吃飯了」石川拿著剛做好的稀飯走進房間,看向躺在床上的戀人。
「嗯…阿悠」半夢半醒間的岩瀨,睜開眼看向石川。
「中午了,起來吃飯吧!燒退了嗎?」石川邊說邊將手放在岩瀨額上測量體溫。
「好像還有一點點發燒」
「嗯,不過可能因為留了很多汗,感覺有好多了!」
「可是不能在阿悠身邊保護你,讓我好難過」岩瀨撒嬌似的撲向石川。
「別鬧了,先吃飯!」石川一邊躲開,一邊往浴室而去。
「阿悠~~~」
再次出現的石川,手中多了條濕潤的毛巾與岩瀨的衣服。
「把汗擦一擦,再換上乾淨的衣服吧,會舒服點!」
「阿悠,我沒力氣,你幫我~」大狗似的乞求表情浮現在岩瀨臉上。
「笨蛋…」石川雖然罵著岩瀨,手卻還是覆上了岩瀨高大的身軀。

唉…雖然生病不能照顧阿悠,可是被阿悠照顧的感覺也很好。
不過兩者選擇,我還是會選照顧阿悠!因為…這是我的使命。
親手做的營養餐點、忙碌中卻還掛記著我的病況…
這也是我愛他的原因之一,如此溫暖貼心的一個人!

遇上工作時的阿悠,我只有乖乖聽話,誰叫我的他是如此負責盡職。
遇上很害羞的阿悠,我可以深深感覺,因為我的他是如此害羞可愛。
遇上溫暖的阿悠時,我樂於靜靜接受,畢竟我的他是如此溫暖貼心。

‧END‧

=============================================================
又是奇怪的文...(毆)
寫出來的感覺跟當初想的差很多說... Orz
是狐狸大神把靈感大神吃掉了嗎?(疑惑?)

狐狸大神:我才不吃那鬼東西勒!呿…

總之...不管怎樣這篇文就這樣結束囉!
下篇文再見!(逃)

謎:你這個不負責的作者!(指)

2009 / 06 / 10 / 17:12 PM by 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