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協,醫生在找你喔」岸谷將咖啡放在眼前的的男人面前,順口說道。
「我知道」拿起眼前的黑咖啡,西協輕飲了幾口並悠閒的回答岸谷的問題。
「又是健康檢查!」雖然明知道是這個原因,岸谷還是問出口。
這次西協沒有回答,只給了岸谷一個 ”明知故問” 的眼神,然後繼續酌飲他手中的黑咖啡。
岸谷聳聳肩,整理手上的料理單,那是下禮拜要新推出的新餐點,岸谷正在分配供應時間、日期…等等。

─ 醫務室 ─

「醫生,我來拿…」石川走進醫務室後,想要向橋爪拿岩賴的藥,卻發現橋爪坐在位置上發著呆。
「醫生」石川又叫了一次,並且將手拍上橋爪肩上。
「隊長,是你呀,你怎麼來了…啊,來幫岩瀨拿藥的嗎?」回神過來的橋爪,發現身旁的石川,想了想他出現的理由…

「對,我是來拿藥沒錯!醫生你怎麼了嗎?看你好像在發呆」
「嗯…」橋爪有點欲言又止。
「是不是關於西協的事,不介意的話,可以說給我聽…」
「嗯…就…他每次都不來做健康檢查呀!跟他講了多少遍,卻還是一樣」
「不是隨口應好卻沒做到,就是轉移我的注意力…」想起西協轉移自己注意力的方式,讓橋爪不禁臉紅起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他乖乖聽話做檢查」
「這的確有點難度,西協他…」深知好友個性的石川,雖然明白橋爪的煩惱,卻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忙!畢竟對象不是其他人,而是那個西協…

「隊長,西協他從以前就是這樣嗎?」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想一直為了這事煩他,可是他每次都講不聽,都不明白我的苦心…」
「我會叫他做檢查也是為他好呀,老是不顧自己身體,這樣哪能好好應付外警的工作嘛,非得要累到不行才肯休息一下,那個笨蛋!可是我又沒辦法狠心不管他,唉…」
「隊長,你覺得我該怎麽辦?」

「我想,也許這事急不得,我相信你的用心西協會知道的!別灰心」石川安慰著橋爪。
「嗯…」

「啊,對了!我都忘記隊長是來幫岩瀨拿藥的!」
「等我一下,我去拿給你」
「好」石川點點頭。
「給你,請他三餐飯後跟睡前吃,但如果晚餐跟睡前的時間相差不到4小時,睡前那包就不用吃…」橋爪拿給石川一包藥並仔細交代著注意事項。

之後,石川跟橋爪告別離開醫務室,返回自己宿舍房間去。

「雖然可能辛苦,但是我要努力!」橋爪在心中下了決定!然後…朝餐廳方向而去。

=================================================================
我要說...本來以為狐狸大神沒發威阻礙我寫文!
結果在最後快完成時,就出問題= =”
(還就那麼剛好,是在我打完醫生抱怨那段...)
令我不得不懷疑是狐狸大神的詛咒呀(唉)

還好word有修復,不然藍雨要躲角落哭泣了!(嗚)

是說...這篇文裡其實包含兩篇伏筆!
但是我不保證會有文(毆)
靈感大神沒有亂跑就會寫~
(想看另外兩篇的人去賄絡他XD)

以上!

2009 / 06 / 04 by 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