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西協皺起眉看著自己前方桌上那一盤粉色精緻卻有點壯觀的東西。
「愛戀心緋,淺野新發明的雙層小蛋糕,我可是特別割愛給你喔…」庫羅吾表現的一副很惋惜的樣子。
「小蛋糕,這樣叫小?」西協質疑的看了庫羅吾一眼,心裡想著“相信你的是笨蛋”

「我知道這是蛋糕,但是放這是什麼意思?」
「呵呵…親愛的西協,你可別說你忘記昨晚的事情喔」庫羅吾笑笑的說。
「昨晚…」昨晚的一幕慕突然浮現在西協腦海中…

「看來…你已經想起來囉」
「所以,這就是處罰?」西協看著眼前不懷好意的庫羅吾說。

庫羅吾沒有回答,但是他臉上的微笑已經替他回答一切。

++++++
─ 前一晚 ─

大夥吃飽飯在餐廳坐著聊天休息…
後來有人提議玩撲克牌,於是大家就在餐廳玩起來。
遊戲結束後,最後的輸家是橋爪,當然,有遊戲就有處罰…
++++++

想起昨晚橋爪回房後欲言又止,後來還是被自己追問出發生什麼事!
不過當時說還不知道處罰是什麼,要等今天才知道!
「原來…」

西協看著眼前那令他皺眉的龐然大物,雖然很想拒絕接受。
但是換個念頭想,如果自己不接受,那麼庫羅吾又不知會提議什麼怪處罰給自家戀人。
西協看看庫羅吾再看看眼前的東西!認命的吃起來…

─ 五分鐘後 ─

「我吃完了,一切到此為止,不准再給醫生任何處罰!否則…」西協用最快的速度解決那令他頭疼的東西並且對庫羅吾說到。
「好好好,我會跟醫生說不用處罰了!難得有人英雄救美,我怎麼會辜負這番心意呢!」
「你該不會一開始就打這主意吧」西協懷疑的看著眼前的人。
「怎麼會呢,我是臨時想到可以給你機會英雄救美,讓你表達一下對醫生的愛意嘛…」
“最好是”西協在心裡想著。

「哈哈哈…還有點時間,好好休息」看西協完成處罰,庫羅吾愉快的笑著離開…
這個時候先前被淺野找去的橋爪正巧回來房間。

「庫羅…」看到眼前的人,橋爪想出聲喊叫。
「對了醫生,處罰就算了」在橋爪還來不及反應,庫羅吾說完就離開了」
「好奇怪…怎麽…」橋爪自言自語的踏入房間。
「怎麼了,紫乃?」看著自家戀人自言自語,於是開口詢問。
「庫羅吾呀,他剛剛跟我說昨晚的事不用處罰了,之前淺野找我過去,我還以為是庫羅吾託他告訴我處罰是什麼?」

「紫乃」
「嗯?」聽見西協的叫喚,橋爪走向西協,沒想到迎接的是戀人欺身上來偷吻。
「你…咦,怎麼有甜味?」橋爪疑惑的問。
「這是報酬…至於原因,那不無重要」西拹說完又朝著橋爪親了過去。

【後記01】
對西協來說,也只有醫生能讓他去碰甜食了XD

當西協遇上甜食,心情不爽歸不爽
但他不會讓自己吃虧(果然是狐狸,毆)
這時候醫生就會變成他的補給品(?)

【後記02】
藍雨:聽說那天西協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西協:你試試一大早吞下一堆你厭惡的東西,看你心情好不好的起來…
藍雨:可是這是為了醫生嘛,這樣很帥喔!醫生會更愛你的,而且你也跟醫生索取報酬啦。
西協:那點時間哪裡夠,晚上…你就知道了!(看向橋爪)
橋爪:咦…(驚)

【後記03】
藍雨:庫羅吾,其實一切是你想整西協而計畫的吧!
庫羅吾:親愛的藍雨,你這麼誤解我,真是令我傷心呀~(作勢抹淚)
庫羅吾:我在給他們英雄救美的機會呀!
藍雨:他們?
庫羅吾:對呀,下一個是誰呢?(微笑)
眾CP:發寒(抖)

P.S.遊戲時西協在執勤!所以他是回房後從橋爪那得知的!

‧END‧

========================================================================
是說,原本這個是打算寫短文(300字內)而已~ (因為預定為系列文)
怎麼莫名給他暴字數...@@”(竟然破1000)

預告下一篇:【GD‧當A遇上B系列文】02 當岩瀨遇上石川(暫定)
因為題目在確定前是有可能改的!不過CP應該是這兩隻(?)沒錯啦~(還是先從有愛的寫,比較有靈感)

謎:你好像還有位完結文喔
藍雨:嗯…沒錯!可是…(看窗外)
謎:認真點~
藍雨:可是人家現在對這個比較有靈感嘛(不負責任的跑掉)

以上!

2009 / 05 / 22 by 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