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康 X 尾美
時間:委員會突擊檢查的日子裡
地點:小金大人的臥室裡
輔助工具:電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奇怪,明明是往這邊走的呀,怎麼沒有看到」尾美看著有點印象模糊的街道。
「尾美,會不會是你記錯」康在一旁提出看法。
「不可能,我記得是這邊走過去…啊,找到了」尾美朝著目標而去。
「怎麼會這樣…」雖然尾美找到目標,但是…卻是呈現休息中的狀態。
「看來只好找別家了」康安慰的說。
「可惡…本來想…算了,我們去找看看別的吧!」說著兩人就朝其他方向而去。

「咦…好香」尾美聞到一股香濃的氣味,聞香而去到達的是一間不太起眼的店面。

「有人在嗎?」進入屋內後,卻發現沒有人顧店,但是在店內一扇門內似乎有聲響,隱約傳來呼喊救命的微弱聲音!
兩人沒有猶豫太久便打開那扇門一探究竟。

「救…救命,有沒有人呀」打開門後,看見兩個房間跟一間看似是工作是的地方,而聲音是從其中一間房間傳出來的。
「尾美,在這裡」康一確認聲音來源後,通知尾美一塊過去。

「沒事吧」兩人進入後發現一名男子被壓在書櫃底下,連忙將人救起。
「謝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慘了」男子獲救後向康跟尾美直道謝。

「你是這裡的老闆嗎?怎麼會被書櫃壓住」尾美提出疑問。
「我不是老闆,這裡的老闆是我的好友 ─ 小金,我來幫他修繕臥室,他去接他老婆了」
「誰知道我在用電鑽時不小心腳一滑去撞到,由於先前東西都被我移位,就那麼剛好壓到我動彈不得」男子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喔,原來如此,沒事就好」
「對了,你說老闆去接老婆,他什麼時候回來,我想跟他買蛋糕」尾美對著男子說。

「他應該等等就…」
「我們回來了…咦?」小金發現屋內除了好友另有其人而疑惑,後來經由好友的解說,才明白事情的原委,當下就決定直接送兩人蛋糕當作答謝。

「太好了,尾美,大家會很高興的」康看著自己拿在手上的蛋糕在看看尾美。
尾美雖然沒有承認,但悄悄浮現在他臉上的紅暈已經代替他回答。

今天,我又受邀來到國會警備隊,說實在,對於這裡…一開始我是心存厭惡,畢竟存在著我當初的假想敵。
自從上次在這裡研習過後,我的觀念逐漸改變,相信未來我們總理官邸的警備隊也可以變的像這邊一樣溫暖!

「尾美,我們到囉」康叫喚著一旁發呆的尾美。
「喔,好」回神過來的尾美帶著康走進DG。

「尾美,你們來啦,我帶你過去」宇崎在門口接到兩人後,帶領他們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尾美,歡迎你們來」石川看向尾美身旁的人問說。
「愛美佑,好久不見呀~過的好嗎?」西協在一旁笑笑的說。
「西協,我不是說過不要這樣叫我」聽到西協的叫喚,尾美立刻反駁。

「今天找我們來有事嗎?」寒喧完畢,尾美直接切入主題,詢問今天的目地。
「其實也沒什麼,剛好有點時間,大家同期的打算聚一聚,順便聊聊近況」

「是喔,對了…這是禮物」尾美拿出手上的蛋糕交給庫羅吾。
「哦…是亞雷斯里的蛋糕,這個味道…是焦糖咖啡布蕾對對不對,你的品味還是保持的不錯呀」庫羅吾接過蛋糕後說。
「我想是彼此彼此!」這傢伙對甜食還是一樣敏銳。

好了,坐下來吧,石川招呼著兩人入座。

但就在兩人坐下來沒多久!石川的無線響起…
雖然大家屬於輕鬆狀態,但是該有的戒備還是會保持,所以基本的無線大家還是會帶著。

「什麼?」從無線得到消息的石川不禁喊出聲,所有人看向石川。

「看來…我們得晚點再聚會了,北館那傳來消息,說是委員會的人來突擊檢查了」石川向大家公佈這個消息。

看來宮澤這傢伙也依舊是那樣子,老是愛破壞?真是會挑時間…大家的心裡不禁一一認為。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說...很奇怪的一篇文!
有沒有重點其實我也不知道(毆)
感覺整個就是被我惡搞(再毆)

誰叫要素如此難搭~~~(謎:自己抽的怪誰!)

嗯....很沒有感覺的一篇文!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逃)

另外,發覺自己真的很不會取名稱(泣)

2009 / 05 / 15 by 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