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悠,你們剛剛…?」岩瀨好奇的想探知石川他們剛才在醫務室內談論的內容。
而且不只是石川與橋爪兩人的密談,還加上了池上,令岩瀨不太能猜測出他們三人是在做什麼。

「我不是說過只是去找醫生聊聊天,難道這樣也不行嗎」石川有點發怒的說。
石川想到剛剛醫生與池上兩人一副明白的表情,就忍不住生起氣來。

「沒有不行啦,只是…好吧!」察覺到石川心情不佳,並且接受到戀人投射過來的警告眼神後,
岩瀨再怎麼想知道實情,也只好先乖乖閉上嘴巴,停止再追問下去,以免惹的石川更加不愉快。


等石川、岩瀨以及池上三人離開醫務室後,原本想要回宿舍的橋爪,想起剛剛三人在討論時喝的咖啡杯還放置在桌上
,於是橋爪回到醫務室準備收拾那些東西,卻沒有注意到角落一個人影也跟著他的腳步踏入醫務室。

「今天又跟隊長聊天了嗎?」西拹看著桌上的咖啡杯說。
「你怎麼來了」橋爪被突然出現的西拹嚇了一跳。
「我不能來嗎?」微笑著看著橋爪。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我只是…想說這麼晚了」橋爪有點手足無措的答著。

「紫乃,別那麼緊張,我又不會吃了你」西拹看著眼前慌亂的戀人意有所指的說道。
「我…我哪有緊張,這麼晚了,你…你來幹麼?」橋爪像是怕被西協看穿似,趕緊轉移話題。
「我來是因為…我想你,還有…」探究秘密,最後的幾個字西協並沒有說出口,只見他朝橋爪傾身而去,
接下來所有的言語都吞沒在兩人相疊的雙唇中…


回到房間的池上,沒看見房內存在著岸谷的身影,隨後聽見浴室傳來的水聲,明白岸谷此時在洗澡。
而後池上看見桌上擺放著自己專屬的杯子,以及杯中那冒著微微熱氣的白色液體。

看著杯子,池上不禁微笑起來,自己的戀人就是如此貼心,不管多麽忙碌,總是會在小地方展現出他的細心與體貼,
池上拿起杯子,一口一口的酌飲著,熱牛奶的溫度、情人的貼心,溫暖著池上的心房。

「潤,你回來啦」岸谷從浴室出來後,發現坐在床邊喝著牛奶的池上。
「嗯,鷹夜,你今天辛苦了」微笑著看著眼前帥氣的戀人。

池上指的是今天廚房由於其中一個冷凍庫出了點問題而引發一些差錯,雖然料理班的大夥,很冷靜的以最快速度處理好,
但多少也令大家感到疲累,其中身為料理長的岸谷,想必是影響最多的。

「不辛苦,有你在我的身邊,不管什麽事都不會是問題」說著便將池上擁入自己懷中。

屬於戀人的夜晚,才正要開始…

【後記】

─西橋─

橋爪:你不是說不會…(眼神詢問)
西協:對呀,我沒有吃了你,我只是疼愛你XD(眼神回答)

然後可憐(?)的醫生就被西協抓去疼愛(?)了~XD

─岸池─

「我…我還沒洗澡,先…先讓我去」池上紅著臉想躲避戀人欺身過來的高大身影
「沒關係,不管是怎樣的你,對我來說都是最美好的」

然後害羞的池上也被岸谷帶去疼愛(?)了XD

─基悠─

基壽:藍~~雨~~
藍雨:有(舉手)
基壽:為什麼我沒有~~~(哀怨)
藍雨:啥…?(一臉疑惑)
基壽:那個呀!(指指樓上)
藍雨:什麼東西啦...
基壽:為什麼我沒有可以疼愛阿悠(大吼)
小悠:你…你在胡說什麼…(紅著臉給了基壽一拳)
藍雨:誰叫你不聽話,惹小悠生氣!這是處罰呀...
藍雨:何況小悠在氣頭上,怎麼可能理你,難道你想硬來...?
基壽:嗯...沒有呀(看向小悠)
小悠:藍雨別理他(聽不下去的小悠說完轉身而去)
基壽:啊…等等,阿~~悠~~等等我啦。

然後無奈的基壽追小悠去啦...XDD

‧待續‧

=====================================================================
隔了一段時間的第三集呀~(好像有點短)
沒想到,還會有後續...
目前為止,藍雨最多篇的連載文也不過三集,想不到這篇要突破!(驚)
不過到底會到哪完結其實我也不知道,順其自然吧XD(毆)

對於文中 "疼愛" 的部分,請原諒藍雨默默帶過...
因為我不會寫...Orz (怕寫出來不能看XD)

是說...明明我最愛的就是基壽!卻老在文中欺負他,讓他看得到吃不到(?)
這就是喜歡欺負喜愛的人的感覺嗎~XD

最後,我會繼續努力生文的~
希望可以早點完結!(因為後續還有別篇要寫呀...)

雖然時間我不能保證!(誰叫藍雨現在是傷兵...靠右手奮戰中!)
但我會加油的~

以上!

2009 / 05 / 20 by 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