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悠,我的戀人

纖細、可愛、正義卻也有點固執的一個人
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我知道自己逃不開了,也不想逃!
只剩一個念頭駐留,我想了解你,想待在你的身邊…

我,說到做到
我終於來到你的身邊,用我的雙手保護你、守護著你
看著眼前的你,一切好不真實,卻又是再真實不過的事實

我,心裡想著的 ─ 是你
我,眼裡看著的 ─ 是你
我,腦海浮現的 ─ 是你

看著你的笑、看著你的怒、看著你的一切一切
彷彿沐浴在初春的陽光中,既清新又溫暖

幸運的我,跟你兩情相悅
不止可以保護你、守護著你
還可以擁著你、吻著你、牽著你

許許多多的事物,我們能一起面對
不太確定的未來,我們能一起開拓

而且我知道,也確信

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會是充實的
因為有你,我的未來會是光明的
因為有你,我的雙手會是溫暖的

雖然有的時候我也拿你沒輒

我該拿你怎麼辦?你是這麼的可愛,就連固執的地方也是…
吃醋生氣的你、害羞臉紅的你、微笑溫柔的你、認真負責的你
每一個畫面、每一句言語,都深深牽動著我的心…

纖細、可愛、正義卻也有點固執的一個人

石川悠,我的戀人

我愛你





你的騎士,岩瀨基壽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字數,有超過吧,沒算...

很莫名跑出來的一篇...(汗)
看到題目是:OO的XX
OO的人名很自然想到基壽呀~

是說,其實有考慮是告白還是心聲,掙扎了一下( 謎:其實沒差 )
最後還是下了決定(廢話)

嗯...既然是莫名出來的文,大家也隨便看看呀(毆)

2009 / 05 / 13 by 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