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雷克,你在幹麼?」看著低頭思考的亞雷克,馬丁好奇的問,可是亞雷克太專注在手上的東西所以沒有注意到馬丁。
「亞雷克?」馬丁又喊了一次!這次還加上動作,將手拍上亞雷克的肩上。
「喔,是你呀馬丁,怎麼了?」
「還問我怎麼了,是我要問你在幹麼才對,叫了你好幾次了!」
「不好意思喔,我太專注在這個上面了」亞雷克邊說邊將手上的傳單亮出。

「扭蛋展?」
「對呀,今天開始呢!要不是我等等要執勤,我一定馬上去!而且他們為了順便慶祝公司30週年,現場會開放一些市面上絕版的扭蛋機台給大家蒐集」
「其中這一種類型的扭蛋我只差一個隱藏版就全部蒐集完了!」亞雷克指著傳單上一種機型說。
「執勤完我要馬上去,希望在我到之前不要有人拿走」

馬丁看著說到扭蛋時兩眼彷彿發著光的亞雷克,悄悄的在心裡下了個決定。

晚餐時刻

「亞雷克,你怎麼垂頭喪氣的」岩瀨看著落寞的亞雷克問。
「唉…還不是我早上跟你說的那個」
「早上…喔,是關於扭蛋的嗎」岩瀨想了一下後回答。
「對呀,我今天值完勤後就立刻過去,可是還是沒趕到」
「你過去的時間應該還不到結束時間呀」石川在一旁提問。
「是還沒結束,不過我想要的那個那時候已經沒有了」亞雷克哀怨的說。
「嗯…別太難過了」石川摸摸亞雷克的頭。
「嗚…隊長」亞雷克喊著便要靠上隊長尋求安慰,不過立刻被岩瀨擋下。

此時馬丁拿著一盒東西來到亞雷克身邊

「給你」然後將手上的東西遞出。
「這是…扭蛋?」亞雷克接下並打開看了內容物,發現是一堆扭蛋。
「啊…這…這個,就是這個!我尋找已久的就是這一個…」亞雷克看著其中一個扭蛋大叫。
「馬丁我愛你」亞雷克給了馬丁一個大大的擁抱。
「對了,你…」像是知道亞雷克要問什麼,馬丁就先回答他「朋友給我的,我不需要,給你」然後就離開了。

馬丁在要離開餐廳前遇到庫羅吾,庫羅吾小聲的問馬丁!「扭蛋機好玩嗎?」
難道被看見了!馬丁心裡大驚,紅暈也悄悄跑到臉上…
而回應馬丁的,只有庫羅吾耐人尋味的笑容…

原來…在亞雷克說完的當下,馬丁決定要幫他完成這件事,於是趁著下午沒事,先行去到會場,將亞雷克講的那種扭蛋轉回來。
專注在扭蛋機的馬丁,沒有注意到附近一個人影目睹了一切…

庫羅吾…也去了會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說...好像有點長!不知覺狀況下文字暴走> <
因為我這現在沒有word,所以不能算字數~(逃)

害羞的馬丁偷偷來,還不承認~
你看,被庫羅吾抓到了吧~

2009 / 05 / 08 by 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