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在這說,這篇文是藍雨自己莫名想出來的!
關於他們小時候…
所以如果有哪些跟GD主文不合處,就請無視它吧XD
畢竟這是衍生文嘛XDD(笑逃)
===========================================================================

「哥哥,等等我」海里努力的跟上基壽的腳步。
「妳太慢了」正值12歲好動活潑的年紀,岩瀨轉過身對著妹妹抱怨。
「可是…」
「早叫妳不要跟,是妳自己說會乖乖的,我才答應讓妳跟來」
「好了好了,難得我們偷偷溜出來,別生氣嘛」亞雷克在一旁協調兄妹間的爭執。
「還是把握時間去冒險吧!」
於是三人繼續行走著…

途中,存在於一處小小的身影吸引了岩瀨的目光。
「天使…?」
「你說什麼?」
「不,沒事!」但是岩瀨的視線又不自覺的座落在那個天使身上。
「哥…哥哥」
「啊,什麼?」
「還說沒事,你發什麼呆呀!」發現他盯著某處看,順著岩瀨的視線看過去,亞雷克什麼都沒看到。
「我…」再次看過去時,天使不見了!

「天氣好熱呀,我們去買冰淇淋吃」
「好呀,我要吃」海里高興的附和亞雷克的提議。
岩瀨不明白發現天使消失時,心裡的惆悵是怎麼一回事,只好打起精神跟著亞雷克他們一起朝冰淇淋店而去。

「嗚嗚哇…」三人在接近冰淇淋店時,發現店外有小男孩在哭泣,而另一名男孩正在安慰他。
「沒辦法,已經掉在地上了,我們沒有帶多餘的錢可以再買,下次再買給你好不好?」
「怎麼了?」岩瀨上前詢問。
不明白自己怎麼會突然有這樣的舉動,也許…因為眼前的男孩跟天使有些相似吧!
「我們…」
看看地上已不成型體的冰淇淋,岩瀨立即明白眼前的小男孩為何而哭。
「等我一下」然後跑進店內。
「給你」岩瀨再次出現時,手中多了一個冰淇淋,他遞到小男孩面前。
「這,不好吧」另一名男孩有點猶豫的說。
「沒關係」說著便將冰淇淋塞進哭泣的小男孩手中。

「真是不好意思,謝謝你,快跟大哥哥說謝謝」
「謝謝你,大哥哥」小男孩握著手上的冰淇淋漾起微笑道謝。

「基~壽~哥~哥~ 沒想到你這麼有愛心呀!」兩人離去後,亞雷克趴在岩瀨身上說。
「我本來就很有愛心好不好」岩瀨不想承認自己先前的舉動多半是因為小男孩長的像天使而引發的。
「是是是…那麼這位很有愛心的基壽哥哥,我們可以買冰淇淋吃了嗎?」
於是三人踏進店內購買。
「哥哥,你不買嗎?」海里看著沒有點單的岩瀨問。
「海里妹妹,你哥哥他把錢拿去買給剛剛的小男孩囉,我們分他吃好不好」
「我沒關係」
「嗯,哥哥…我們一起吃」說著便將手上的冰淇淋遞向岩瀨。
「謝謝」岩瀨看著海里天真的可愛模樣,摸摸她的頭,不禁展開笑容。

當三人走出冰淇淋店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撲上岩瀨。
「你沒事吧」基壽穩住那人的身軀。
「對不起」
「咦?天使…」
「啊?」
「臭小子你給我站住」遠處傳來一陣男子的謾罵。
「糟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看到天使著急的模樣,岩瀨湧現一種心痛的感覺,直覺反應就是自己一定要幫助天使。
「我…一時間也說不清楚,總之有壞人在追我,我得快離開」
「壞人?」看向遠方那個一臉看起來就不是好人的男子。
「亞雷克,”那個”你有帶出來嗎!」
「有是有,不過你要幹麼?」
「你不是正愁沒有實驗對象嗎,你的機會來了」岩瀨向亞雷克使了眼色。
「對厚,你不說我都沒想到,這邊交給我,你們去公園等我吧」
「走吧」岩瀨牽起天使的手,準備離開。
「可是,留他一個人沒關係嗎?」天使看向似乎蓄勢待發的亞雷克。
「沒關係沒關係,你現在不讓他去,他才會生氣呢!走吧」

岩瀨在前往公園的途中,順便詢問了那個男人的來歷。
「我跟我弟弟們走散了,在路邊尋找時,他就過來搭訕我,還一直要我跟他走」
「沒有人要救你?」岩瀨不自覺的生氣起來。
「有,但他跟路人說,我是他兒子,說他在管教孩子,要她們別插手」
「可惡,早知道我剛剛應該一起揍他一頓的」

─ 幾分鐘過後 ─

「我回來啦」
「結果如何?」
「別提了,那個人有夠沒用的,我都還沒測試完,就嚇的跑走了」亞雷克攤手,一臉的不滿。
「謝謝你們」
「不會啦」岩瀨害羞的回應。

「哥哥…」此時突然出現兩個大喊的聲響,接著是兩個小小身影飛撲進天使懷裡。
「啊…」岩瀨不知道為何自己想要阻止他們的行為。
「你們跑哪去了,知不知道我很擔心」
「太好了,你們都沒事」

「啊,好心的大哥哥」兩人發現在自家大哥身旁的,竟是先前的大哥哥。
「咦,你們認識呀?」
「嗯,就是…」他們將當時發生的事情講了一遍。

「原來如此,真是謝謝你們了,幫我們這麼多」
「不,不會啦,能幫到忙我很開心」
「對了,這個給你,就當做謝禮」天使從口袋拿出幾顆糖交給岩瀨。
「這個很好吃唷」
「謝謝」岩瀨看著天使臉上揚起的笑顏,不禁看呆了。

「喂,你們三個」
「是叔叔」兩個小男孩看到熟識的人影立刻奔跑過去。
「我叔叔來了,我該走了,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再次道完謝,天使離開了。

「我們也走吧」
「嗯…」岩瀨將手中的糖果平分後,握緊手中屬於自己的份。

三人回到飯店後,免不了被罵一頓。
但是岩瀨不覺得難過,今天的挨罵是值得的。
因為,他遇見了天使…

─ 房間內 ─

「哥哥,這個糖果甜甜的,好好吃喔」
「嗯」天使給的糖果特別好吃。
「你在想什麼,幹麽臉紅」亞雷克好奇的問。
「我…我哪有」想起天使,岩瀨的雙頰悄悄染上紅暈。

後記:

X年X月X日
今天,跟著爸爸到日本出差,我們偷溜出飯店,在附近冒險。
雖然最後挨罵了,但是沒關係!

因為…我遇見了天使。

看見他,我的心情好開心。
幫了他,我的心情很愉快。
天使的笑顏很甜美,就跟他給的糖果一樣甜,不,比糖果更甜…

可惜的是,我不知道天使的名字…

(日記下方空白處,小心貼著糖果的包裝紙…)

不知道名字的彼此,誰也料想不到!
多年後的他們,會再次相遇且相戀。

愛情,一開始就注定了。
只是,等待時機的成熟。

===========================================================================
是說...我一開始想要打短篇文~
怎麼字數莫名的又破2000以上呀!= =”

而且,我明明還有其他坑沒補完!就先來寫這篇了說。
誰教剛好它的情境出現在腦海飄呢XD
不趕快寫,我怕忘記…

其他沒補完的坑,再努力囉(遠目)

以上!

2009 / 06 / 20 / 19:40 PM by 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