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亞雷克x馬丁

時間:隊長和狗狗第一次ooxx當晚

地點:便利商店

輔助工具:蝴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付出多年的感情,今天真的要結束了吧…」馬丁一個人站在宿舍的頂樓苦澀的想著。

回想起前幾分鐘在岩瀨與石川的房間內聽到的對話…

「阿悠,我會很溫柔的,請你接受我這份感情。」「我愛你,阿悠,我真的愛你」
「………………………,我愛你啦」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眼光就停留在岩瀨身上的自己,本來以為岩瀨的生活重心,不是放在工作就是家庭身上!
而跟在岩瀨身邊的自己,即使不在他 的戀愛範圍內,卻也是最接近他身邊的人!

直到,石川悠這個人的出現…

「鈴鈴鈴…」馬丁的電話在此時響起,打斷了他獨自哀悼已逝去的愛情。

「喂,我是馬丁」馬丁調適了一下心情後拿起電話說。
「馬丁呀,我是亞雷克!你有見到基壽了嗎,他的電話打不通耶!他在忙嗎?他在那邊過的好嗎?你在那邊覺得還適應嗎?」馬丁一接起電話聽見就是亞雷克一連串的問題。

「喂?馬丁?你有在聽嗎?」
「…有,我在聽」馬丁停頓了一下後回答。
「岩瀨他…目前有事在忙,所以電話可能關機吧」說著又不禁想起之前房間內的情況,心,小小的抽痛了一下。
「喔,原來如此!難怪我怎麼打電話都是不通!」

「那你呢?你在那邊覺得還適應嗎?看到教官本人覺得如何呢?很不錯吧!」亞雷克像是獻寶似的稱讚著教官。
「嗯,他是個不錯的人!不管是作為教官或是…」

「或是什麼?」或是作為戀人,不過馬丁沒有跟亞雷克明說,只在心裡無聲的回答。
「不,沒有什麼!對了,你怎麼會這個時間打電話過來呢?」馬丁不想再延續剛才的話題,所以轉移亞雷克的詢問。
「嗯,也沒什麼啦!只是剛好有空嘛!」「對了對了,馬丁!」
「什麼?」「我前幾天下午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呀,有看到你上次說想要買的那種咖啡耶!你之前不是說很多地方缺貨嗎?」

「我今天去的時候它剛好進貨,我就一口氣幫你買了一箱!等你回來時你就可以慢慢享用了!」
「笨蛋喔,你一次買那麼多,我一個人喝的完嗎?另外,你有看過它的保存期限嗎!我記得那個並不能久放!如果在我回去前或沒喝完前就過期了,你不就白買了!」
「啊…我沒想到那麼多耶!可是呀,你都不知道我跟那個店員講了好久!他才肯讓我買一箱耶!」亞雷克抱怨的說著。
「你等等去看看期限到哪天吧!如果快到期了,就趕緊找人分掉它,才不會浪費。」
「可是…」「沒關係,你的這份心意,我收到了」

沉默,突然在兩人之間蔓延,誰也沒有先開口打破它。

過了許久,馬丁開口了!
「亞雷克,我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你單戀了很久的人!卻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愛上別人,你會怎麼辦?」
雖然馬丁不太想再去提起那段逝去的愛戀,但突然很莫名的想知道亞雷克的想法!

「嗯…如果我真的愛他,會給予祝福吧!畢竟愛情是強求不來的,愛一個人不見得是擁有,有時候默默的付出,也是愛情的一種。」
「何況,當你愛上一個人時,最希望的不就是對方幸福嗎?」亞雷克堅定的說。
「另外呀…」「嗯?」
「一個人經歷過愛情的磨練,就如同破繭而出的毛毛蟲,最終會幻化成美麗的蝴蝶!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芒」
「嗯…」聽著亞雷克的話,馬丁心中的鬱悶漸漸的消失,臉上悄悄的浮現出微笑。

「謝謝你,亞雷克」「咦…?謝我什麼?」「很多…很多」

掛斷電話後,馬丁抬頭看向遠處,迎面而來的是旭日東昇的光彩,彷彿在告訴自己,要加油!
今天開始,用新的態度面對,屬於自己的人生現在才開始…
岩瀨對於自己而言,就當作是個美麗的回憶封藏在心底的角落!

至於未來屬於自己的那個人…就等未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完了打完了!(藍雨可以灑花嗎?)
果然有想寫文的念頭和目標的催促下果然快速!
花了2、3個小時打完,不過好像有點短?(不管)

是說,這時候的亞馬還沒開始戀愛啊~頂多是學長學弟?(還是亞雷克你已經在預謀?)
而且而且,一個在日本一個在洛杉磯!這時候只有靠高科技解決才行~
幸虧藍雨聰明~(被毆)

2009 / 04 / 28 by 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