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音樂
我們的愛情故事 主唱:WaT


第一次和你去的約會
是在看的見海的公園
明明就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卻沉默的讓時間經過了


我內心的悸動好像要傳達給你了
牽著的手雖然慌張的放開了
看著你的眼睛
不自覺的又讓我再牽起你的手


過了不久 在季節之中
和心情不同交錯著的每一天
想忘也忘不了
手機背面的照片裡
2個人的笑臉 還是和以前一樣
你推著我的背一起向前跑去


再也不分開了
和目前為止的我不同
好喜歡你 想一直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2個人的腳步聲/交錯著
你和我的/LoveStory
一直到永遠


想傳達給你心意
雖然滿溢在心中(雖然滿溢著)
卻無法用話語來表達(無法表達)
著急的(著急的)
只想緊緊抱住你(只想抱住你)


你給我的笑容 比什麼都重要是我的寶物
兩手撫著的臉頰 你好像有點害羞的
別開了眼說著 我假裝沒聽見的
沉默的親吻了你


因為你的關係
就算我眼尾的皺紋增加了
請不要討厭我 因為我的心意是不會改變了
繼續刻劃著/這個瞬間
你和我的/LoveStory
刻劃著我們的幸福


如果我先變成了星星
會在夜空裡閃耀著照亮你
抬頭看到的天空那邊
有我的存在
不論何時(不論何時)
只要是你的事(只要是你)
我都會繼續的守護你的


再也不分開了
和目前為止的我不同
好喜歡你 想一直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2個人的腳步聲/交錯著
你和我的/LoveStory
一直到永遠


*圖片來源
戰慄情人不設防1-32內容!


》》》》》》》》》》》》》》》》》》》》》》》》》》》》》》》》》》》》》》》》


因為覺得這首歌不錯聽~
而且歌詞部份總覺得有些好適合基悠他們
所以就衍生出這個東西了~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