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是如此的靜謐
看著懷中戀人安詳的睡顏,嘴角不自覺的往上揚起,輕輕的吻了令他愛戀不已的人兒,然後帶著笑容入睡…






「又來了!」看著身旁空無一人的大床,岩瀨無奈的說著,這是這禮拜的第三次了!不再多說什麼,立刻起身去尋找那個令他心神不寧的目標。


「阿悠,為什麼你這幾天一直在躲我?」岩瀨抓住身旁的戀人,阻止他再一次的從自己身邊逃脫。
「哪有,誰說我在躲你了,我…我不是好好的在這嗎?」石川心虛的回答。
「還說沒有,這幾天是誰一大早就不見人影,是誰老是利用工作的藉口躲避我…」
「阿悠,你又獨自在煩惱什麼了嗎?」岩瀨擔憂的說。


「隊長!東館北邊的安全系統指數出現異常…」「我馬上過去」此時,石川的無線響起,趁著岩瀨一個不留神,掙脫掉他的束縛而前往東館。
「阿悠…」岩瀨只能無奈的快速跟隨上戀人的腳步。


忙完了一天警備隊內的事務後,石川與岩瀨兩人回到宿舍休息,岩瀨趕在石川躲進浴室前攔住他!
「阿悠,我說過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不要再一個人獨自煩惱了,我會陪著你的!好嗎?」岩瀨看著石川認真的說。


看著這樣的岩瀨,石川不知道該怎麽做,要告訴他嗎?可是又不知道如何講,所以石川選擇了逃避。
「我真的沒事,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吧」石川努力的仰起一抹微笑,想要藉此安撫自家戀人。


岩瀨了解石川的想法,看著他一會後,知道自己是問不出結果了,至少…現在問不出來,誰叫自家的戀人固執起來,自己也拿他沒輒。


隔天早晨…
當岩瀨醒來後,又再次發現石川消失無蹤,心裡的感觸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思考過後,還是決定去尋找石川…


岩瀨在經過會客室時,突然聽見裡頭傳來聲音,正疑惑怎麼一大早會有人出現在此的時候,岩瀨認出了聲音的主人,是石川與僑爪醫生在對談,更聽見了令自己心痛的話語…


「我想,我和基壽…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隊長,你確定要這麼做?」
「我也不知道,可是,他越是寵愛我、越是對我好,我就越痛苦!除了遠離他,我真的不知道怎麽做才好」。


岩瀨在門外聽著兩人的對話,聽到石川如此的痛苦,而原因竟然來自於自己身上,是自己,帶給石川壓力,是自己,令石川如此痛苦,通通都是因為自己,
因此岩瀨並沒有聽完他們兩人的對話,便默默轉身離去…


「隊長,我無法幫你決定該怎麼做!但是我希望你考慮清楚,千萬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還是找個時間跟岩瀨好好談談吧!」。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聽我說這些事」
「那裡,我根本沒幫上什麽忙」
「不…你肯聽我說,就幫了我很多,我該走了!」


原來石川這幾天的不對勁,全是因為前幾日和岩瀨出門時,聽見了一些對話…


「妳看,那邊那個人很不錯耶!」
「妳說的是長的比較高大的那個人對不對,聽說那種人特別溫柔耶」
「阿,如果我的男朋友是那個人,一定很幸福,當老公也不錯」
「對呀對呀!那種人一定很顧家又疼老婆」


諸如此類的對話,不時可以聽見,因此在石川心中也產生了芥蒂!
如果岩瀨不是愛上自己的話,憑他的外貌、個性,一定有不少女性會願意與他組織一個幸福的家庭。


如此一來,也可以為岩瀨的父母延續家族香火,可是,這一且全都因為自己而不可能實現。所以石川一直耿耿於懷,卻又說不出口,也才造成了他躲避岩瀨的情況。


而受到打擊的岩瀨,緩緩的走回宿舍房間,腦中不斷徘徊石川說的話。


當石川回到房內時,看見的就是岩瀨在一旁發呆的情景。
「基壽?」石川輕聲的叫喚,但是岩瀨並沒有任何回應。於是石川又喊了一次,這次岩瀨有反應了,可是他說出的話卻令石川不解。


「阿悠,你什麼都不用說了,我…都知道」
「你不要再自己痛苦了,這一切我會幫你解決的」岩瀨說完便走出房間,留下莫名奇妙的石川。


今天,所有人都察覺的岩瀨的不對勁,除了工作需要外,他一句話也沒說過,平時掛在臉上的微笑,也通通消失了!所有人都不知道為什麼,也問不出原因。


石川也知道岩瀨今天很不對勁,於是在工作的空檔,詢問岩瀨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但是沒想到岩瀨非但沒有給他為何失常的答案,反而丟下一句令石川震驚的事…


「阿悠,我們從今以後,就維持上司與下屬的關係就好了」岩瀨面無表情的說著!
「你說什麼…」石川雖然驚訝,但忽然想起最近令他心煩的問題,覺得也許岩瀨對自己感到厭煩了吧,所以提出這樣的要求!這樣也好,如此一來,所有擔心的事都不會發生了吧!
「我知道了,就這樣決定吧」「嗯…醫生有事找我,我先過去一趟」說完石川便轉身跑了出去!


阿悠,就算這樣的決定讓我心碎,就算我從此只能以SP的身分默默守護你,我也不在乎,只要…能減輕你的痛苦,就算要我付出生命也無所謂!岩瀨看著石川離去的方向痛苦的想著。


而衝出去的石川,心裡也不好受,不斷告訴自己這樣對岩瀨才是最好的,但是…心裡好痛好痛,想到岩瀨說分手時的冷漠,才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悠…阿悠,醒醒」岩瀨擔憂的叫著身旁的戀人。
當石川睜開眼時,便看到岩瀨一臉擔憂的臉龐!
「我…怎麼了」剛剛不是還在外面,現在怎麼是睡在宿舍裡,而且岩瀨怎麼還對自己這麼關心?


「阿悠,你是不是作惡夢了,你剛剛喊得好大聲」
「我…」剛剛的一切都是在作夢?
「別嚇我呀,到底怎麼了?你夢到什麼了?」


石川將夢見的情景大概說了一下,但是岩瀨卻只是沉默,什麼也不說!
這樣的反應令石川不安,下一秒只見岩瀨將石川擁進懷中


「阿悠,請你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你有我在身邊,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請不要忘記,我是屬於你一個人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離開你的!」
「就算是死亡,也不會將我們分開的!這輩子你休想丟下我…」


聽到岩瀨這麼說的石川,心中那份焦慮莫名的不見了!窩在戀人的懷中,只覺得很安心,似乎一切都不會有問題,又慢慢的進入夢鄉,臉上還掛著安心的笑容。


未來的路,也許很漫長,也許困難重重,但是有身邊的這個人陪著,只要彼此一起努力,一定沒問題的!










》》》》》》》》》》》》》》》》》》》》》》》》》》》》》》》》》》》》》》》》


寫這篇文時,總覺得很不順!
所以拖了好幾天才完成
但是寫完後依舊感覺不太對
搞的自己不知道在寫什麼耶!(泣)


是因為《藍雨》的心思被另外一篇拐走嗎?
一直很想放棄這篇去寫那另一篇文說!


結論就是,這篇文隨意看看就可以了!(逃)


2008 / 09 / 09 by《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