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川走進屋內後,雖然有覺得哪裡不太對!但是現在他的心思因為岩瀨的怪異而混亂,所以也沒有太過留意…


中午時分…
看著桌上一道道的佳餚…石川有點茫然!


「這些是…」自己只是回家一趟,不需要吃的這麼豐盛吧!
「悠哥…你難得回家一趟,當然要好好吃一頓呀!你看你…都瘦了好多!」 阿登不捨的說…


「是啊哥…你多吃一點!這些菜是我們一起做的!你嚐嚐看味道如何…」
「嗯…我會多吃一些,你們也吃呀!」看著兩個弟弟,覺得他們比起上一次見面時,又更加懂事、成熟了!石川感到很欣慰…


石川決定暫時忘掉岩瀨帶來的煩惱,好好的享受這可貴的親情…


吃過飯後…
「對了,阿登…你要我在今天回來!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跟我說!」
「喔…那個呀!悠哥…你先把眼睛閉起來」說著便將石川的雙眼用手矇住!
「阿登,你在幹麻…」這時候石川發覺有人走動並將屋內的燈光關掉!


「好了,可以張開眼了」


當石川張開眼時,一個精緻的蛋糕出現在眼前!上面還寫著 "生日快樂"
「這是…」石川看看所有人!


「悠哥,你果然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呀!」
「是嗎…?我都不記得了!」
「哥你從以前就是這樣,什麼事都替我們想!自己的事卻總是不太在忽…」


「好了,悠哥你快點許願吧!」
「嗯…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健康快樂!」
「我希望這個國家的犯罪事件可以減少,甚至沒有」
「我希望…」


「悠哥,我們快來吃蛋糕吧!這可是 "手製" 的!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喔~」當石川許完願後,阿登便催促著。


「好啦,你先冷靜下來!看你急的呢…今天的主角可不是你阿」


大家分食著蛋糕,但是卻是不同的心境…


「這個蛋糕很好吃呢…哥,你說對不對…」
「可惡…沒想到他的手藝還真不錯」


可是石川並沒有聽到兩人的對話!
因為他的心思全繞在另一件事上…


今天…是我的生日!他卻沒有在我身邊!反而去見了另外一個人!加上最近的舉動…石川不斷的發著呆想著!


看在阿晉與阿登兩人眼裡!自然明白哥哥的異常是因為何人?所以兩人決定提前將另一份生日禮物送到石川手上!說是提前的原因,是因為原本阿登堅持那份禮物得等到晚上睡前才准公開!但是他們實在是不忍心看到自家哥哥難過的模樣!所以…


阿登起身離開了一會!在此回來時說道!
「悠哥,還有另外一份禮物在房裡等你」說完便拉著石川走去他房間!
「進去吧!」阿登打開門,推了石川一下!


下一秒,石川落入了一個熟悉又溫暖的懷抱!


「岩瀨,我把悠哥交給你了!但是你敢欺負他的話,我不會放過你的!」阿登對岩瀨警告著,說完便離開!


「阿悠?」發現懷中的人沒有任何反應,於是岩瀨輕聲喊著!
「這是怎麼一回事?你…又怎麼會在這裡?」
「關於這個,我等等會全部告訴你的!現在呢…」話還沒說完,岩瀨便低頭給了石川一個炙熱的深吻…


「阿悠…我要先跟你說對不起!其實…這一且都是我策畫的!為了給你一個生日驚喜!對不起喔!這幾天讓你難過了!」岩瀨小心翼翼的說道,深怕戀人生氣!但是石川只是靜靜聽著,並沒有回應!這樣的情形讓岩瀨更加緊張…


「阿悠…你還好嗎?」岩瀨像隻洩氣的大狗狗,露出擔憂的表情!看著這樣的岩瀨,石川先是靜默,然後笑著說道「原來你這幾天的詭異舉動是因為這樣啊…」


岩瀨沒察覺到石川的語氣不太自然,看到自家戀人臉上露出笑容,就以為他不生氣的岩瀨也跟著放心起來!
「對呀…阿悠,看你難過其實我也很不捨,好幾次都差點失敗呢!」於是岩瀨開始說明自己這幾天的行為…


原來岩瀨消失不見,身上又帶著香味!是因為上次出門吃飯時!石川在經過一家蛋糕店時,曾誇過店內的蛋糕很好吃!他很喜歡…於是岩瀨特地去找了店家的師傅,請他教自己做蛋糕!大家在飯後吃的就是岩瀨親手做的蛋糕!


而神秘電話,自然是在與他的共犯,石川家兩兄弟商量慶生事宜!


所以他思考的事…當然跟慶生有關!本子內也是寫滿相關事項!因為是想著石川來進行這些事!所以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那你為什麽現在才出現?你是故意的,想看我難過對不對!」
「我也很想早點出現呀!你不知道吧!其實我從警備隊就跟著你回來,但是我跟阿登說好了!只要我願意照他說的做,他就把你明天的時間留給我!」


「他跟你說了什麽?」
「他要我待在你房間,直到晚上你回房睡覺時,才准見你!說之前的時間屬於你們 ”兄弟” 的時間!我不能介入!但是他們卻提前讓你過來了」
「不過這樣也好,天知道我有多想你!想吻你、想碰碰你、想…」岩瀨緊緊抱著石川不斷的說…


其實石川在見到岩瀨的那刻!心中的鬱悶早已消失,而且對岩瀨所做的一切感到感動!但是他對於岩瀨的行為引發自己難過的情緒!難免感到不平衡,覺得自己為了這些事,可是不開心了好幾天!也害的隊上替自己擔心!於是石川下了個決定…


「停…我有說原諒你嗎?」
「什麼?」岩瀨訝異的看著石川
「雖然你做的這些事,是了讓我開心,可是…」


「悠哥…」此時阿登突然出現,並把石川拖離房間!
「阿登…你在幹麼?你不是說把阿悠交給我了嗎?」岩瀨跟在兩人身後大喊著!
只聽見前頭傳來「我是說過呀,但是你也別忘了我們的 “約定” ,剛剛只是提早讓悠哥知道實情!不想讓他繼續難過而已」


而石川為了回敬岩瀨讓自己難過,也不願承認原來自己受到岩瀨那麼大影響!
所以由著阿登拉著他走!也不把先前的話說個明白…
「怎麼這樣啦…阿悠…」岩瀨只能跟著在後頭哀號著…










》》》》》》》》》》》》》》》》》》》》》》》》》》》》》》》》》》》》》》》》


話說...《藍雨》原本打算讓這篇文分上下篇就完結!
但...還有部份情節《藍雨》還沒寫出來...所以!!!
原本應該是下篇的本文...硬是變成了中篇啦(笑)


2008 / 09 / 02 by 《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