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般,石川與岩瀨在忙完一天警備隊內的事務後,回到宿舍洗完澡便準備就寢…


「阿悠…你明天有打算過夜嗎?」
「嗯…應該會吧!畢竟我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沒回去了,能多一些和他們相處的時間這樣也好。」原來明天起,兩人有2天的休假,阿悠想藉這個機會回家一趟,而為了貫徹SP任務且捨不得離開戀人的岩瀨,當然是一同隨行。


隔天早晨…
當石川與岩瀨著裝好走出房門時,突然一陣天搖地動,站在門口的石川來不及反應,腳步一個不穩,身體便向前傾去…
「阿悠,小心!」岩瀨大叫著並撲向石川,將自家戀人緊緊護在懷中,不願讓他受到一點傷害。


「嗯…?」預期中的疼痛並沒有降臨,反倒是柔軟的感觸浮現身下,就像是…草地!「草地?」岩瀨張開眼發現,兩人真的是在室外的草地上,而且這裡還有點熟悉…


「這裡是哪裡?」石川從戀人的懷抱中疑問的探出頭!
此時的岩瀨已經認出兩人所處的地方了…「不會吧…?」
「怎麼了?你知道這是哪裡?」「嗯…如果我沒想錯的話…這裡…是L.A.」
「L.A.…怎麼會…我們剛剛不是還在警備隊的宿舍內嗎?怎麼會在這出現?」
「總之,先四處去看看吧!」


這時候,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逼近他們…「岩瀨…原來你在這…」
「萊德?你怎麼也在這…?」
「你在說什麼呀?執勤時間我不在這要在哪?」
「咦…這位是?」指著岩瀨身邊的石川問。
「他是…」但岩瀨話還沒說完,就被萊德打斷!「對了,現在不是閒聊的時候,長官們要出發了,我們也該走了!」「什麼…?」於是岩瀨被萊德拖走,而阿悠雖然莫名奇妙,但立刻跟上前去,就怕一個不小心與岩瀨分散!


「岩瀨,你不先讓你朋友回去嗎?他不是我們的人吧!你要帶著他執勤?」
「嗯,我不能跟他分開的!」然後深情的看了一下石川!而此時的石川也看著岩瀨,臉上微微泛紅,眼神中彷彿透露著 ”你在胡說什麼” 的訊息。
「我們到底要去哪…?執勤又是怎麼一回事?」
「岩瀨,今天的你很不對勁唷!你睡糊塗啦,我們身為長官的SP,當然要隨侍在一旁呀!虧你還是A級的SP呢…」


「可是我早已經…等等,現在是西元幾年?」岩瀨察覺到些許不對勁…
「你到底怎麼啦,身體不舒服嗎?不會吧!你不是那個體力永遠用不完、強壯到不行的怪物嗎?」
「先回答我!」「現在是西元2020年呀!真是的,到底怎麼啦?」
「2020年?不會吧!」岩瀨與石川互看了一眼。


「岩瀨,我們到了!至於你朋友…我想等會讓他待在一旁好了,只要不離開我們視線範圍內應該可以吧!」「今天主要是長官們聚餐,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才對!」
「我先去找其他人交代一下。」「嗯,你去吧!」


「阿悠,我想…我們回到過去了」當萊德一走後,岩瀨便開口說!「我想也是,而且還是回到我還不認識你的時候…」
「阿悠…」岩瀨還想說些什麼,但此時萊德又過來了!「走吧,岩瀨」「好!」岩瀨雖然不知為何會回到過往,但目前也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阿悠,我離開一下,等我回來喔…不可以到處亂跑!要注意安全喔…」岩瀨交代了一堆事項,才不捨的離開阿悠!其實說離開也不盡然,因為兩人的距離只隔了三張桌子,岩瀨依舊看的到石川的一舉一動,反之,石川也是…


看著岩瀨執行勤務中的模樣!是自己不曾看過的,石川有點著迷了!「原來,這就是從前的岩瀨…真的…很帥!」此時岩瀨剛好看過來,石川不自覺的紅了臉!

網誌插圖 


岩瀨今晚執行的勤務是保護長官們,讓他們的聚餐順利。幾個小時過去後,餐會順利結束,岩瀨一卸下職務便飛奔到石川身邊,差點將他抱住!不過因為在公眾場合上,所以石川躲開了!


「阿悠…」岩瀨哀怨的看著石川!「這麼多人,你想幹麼…」
「阿悠…對不起啦!一時不小心就…」「你工作結束了?」
「嗯,所以我們可以走了!」「走…?去哪?」
「我想,我們先回我家吧!」「因為現在的我可是住在家裡,突然不回去,他們會覺得奇怪的!」
「你…你家!這樣好嗎?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阿悠,你放心…不管怎樣有我在!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半小時後,兩人到達一間獨棟的洋房前!
「阿悠,我們到了」
「嗯…」這裡,就是岩瀨的家!他成長的地方…
察覺到自家戀人的不安,岩瀨伸出手!「放心吧!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走吧!」


當大門開啟的那刻,一道刺眼的光線迎面而來!當兩人再度掙開眼時,發現身處的地方竟是緊備隊宿舍門口!
「我們…回來了?」「好像是…」岩瀨看了看時間,發現離他們出門的時間竟然只過了十分鐘!
「阿悠,那…現在」「照原訂計畫囉!換你陪我回家了」石川說完便笑著走出門!
「等我…阿悠」


後記:
基壽
你的過往我來不及參與!
你的未來我願永遠陪同!
我愛你~♥


》》》》》》》》》》》》》》》》》》》》》》》》》》》》》》》》》》》》


呼…終於打完了!
一直很想知道岩瀨的過往,剛好這次主題是回到過去
所以生出了這篇文!(悠:我也想知道)
不管何時的岩瀨,就是整個帥~~~(悠:我認同)
但是總覺得故事內容很多都被《藍雨》默默帶過耶!(見諒囉)^^”


2008/08/29 by《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